黄色三级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查看: 94|回復: 3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求助] 膠件直徑很大扣位扣不緊易脫出,求招

[復制鏈接]

8

主題

93

帖子

0

威望

助工

Rank: 2

積分
108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6-20 17:00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15金錢
裝在一起壓縮文件太大,分開壓縮的,
問題是前后殼扣起來不穩,會脫出,求方法,謝謝

1q.JPG (74.63 KB, 下載次數: 0)

前后殼扣緊

前后殼扣緊

1w.JPG (52.43 KB, 下載次數: 0)

1

1

3q.JPG (64.51 KB, 下載次數: 0)

2

2

3w.JPG (62.35 KB, 下載次數: 0)

3

3

wenda_asm1.rar

290.69 KB, 下載次數: 4

wenda_asm2.rar

311.48 KB, 下載次數: 4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
4

主題

127

帖子

5

威望

助工

Rank: 2

積分
158
2#
發表于 2019-6-20 17:33 | 只看該作者
我稍微看了一下。第一設計不合理。那么大的圓,才有10*2的扣。
第二,這么大的圓,變形量很大的。所有設計扣位要先定位,再扣。就會好很多。我就不幫你改了。大致意思就是這樣。先定位,再扣合,才穩妥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7

主題

1981

帖子

160

威望

講師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2542

宣傳大使勛章希望之星勛章熱心助人勛章優秀會員勛章

3#
發表于 2019-6-20 20:42 | 只看該作者
看圖上止口太淺,而且只是靠凸出來的筋來管位另一個產品,受力后加上本身塑件變形就容易脫出扣位了
處處留心皆學問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32

帖子

0

威望

實習生

Rank: 1

積分
34
4#
發表于 2019-6-20 22:46 | 只看該作者
扣位做得太小了,可以考慮加深扣位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本站為非營利性站點,部分資源為網友搜集或發布,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,如用于商業用途,請購買正版。站內所發布的資源,如有侵犯你的權益,請聯系我們,本站將立即改正或刪除。

QQ|手機版|小黑屋|黄色三级(©2007~2019) ( 蘇ICP備11036728號-2 )蘇公網安備 32039102000103號

GMT+8, 2019-6-21 07:41 , Processed in 0.12273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